织梦CMS - 轻松建站从此开始!

北美中文网

当前位置: 主页 > 还原真相 >

揭露“全·能·神”血腥暴力的邪教本质

时间:2018-07-19 16:10来源: 作者:yuililyth 点击:
如果用最简单的词语形容全能神邪教组织,大多数会选择暴力这个词。为何?血淋淋的案例就是最好的说明。比如,轰动一时的山东招远杀人案,毫无人性的万成彦杀害8岁孩子案、河南
如果用最简单的词语形容“全·能·神”邪教组织,大多数会选择“暴力”这个词。为何?血淋淋的案例就是最好的说明。比如,轰动一时的“山东招远杀人案”,毫无人性的万成彦杀害8岁孩子案、河南刘顺亭割耳案……把“全·能·神”血腥暴力的邪教本质揭露得淋漓尽致。
 
  “全·能·神”的暴力言论
 
  惨案的背后,是“全·能·神”邪教组织的荒唐教唆,是痴迷其歪理邪说的必然结果。“因着工作的需要,我需要的人也不同,该舍的就舍,该砍的就砍,该杀的就杀……我的话就是权柄,谁改动谁就触犯刑罚,必遭我击杀,严重的断送自己的性命”(《 神隐秘的作工》)
 
  “全·能·神”的血腥暴力,集中体现在他们对反对者的行为上,在此分类揭露如下:
 
  ——对待拒绝者,杀害!
 
  2014年5月28日,山东招远36岁的女工吴硕燕下班,在当地一家麦当劳餐厅就餐。“全·能·神”成员张立冬一家人向她索要电话号码,目的是为了发展成员,拉吴硕燕加入“全·能·神”邪教组织。吴硕燕本能的拒绝后,便遭到张立冬一家人毒打,最终导致吴硕燕死亡,生命定格在36岁。
 
  随着案件侦查工作的深入推进,“全·能·神”成员暴力倾向进一步披露在世人面前,让人触目惊心。张立冬一家人在家里的墙壁上写有“残杀、虐杀、杀牲口、打狗”等文字,字里行间充斥着血腥和暴力。正是在这种暴力倾向的影响下,当吴硕燕拒绝后,便无视生命的高贵、无视法律的威严,将其殴打致死。
 
  尽管张立冬等凶手被依法判刑,但留给社会的警示非常深刻。“全·能·神”是邪教组织,大多数人对其避而远之,生怕与自己扯上关系,他们在现实生活中被拒绝是必然的结果,成为人们应对邪教的一种常态。问题在于,他们无视法律,残忍杀害拒绝者,真正受伤受害的是无辜的人民群众。
 
  ——对待质疑者,恐吓!
 
  据《“全·能·神”魔爪下逃生记》披露,当有成员质疑“全·能·神”时,他们通常的做法是先进行精神恐吓,“女祭司们又带张磊观看了脱教者受到惩罚的视频,张磊看过之后真是触目惊心还真是有的剁了手脚,有的甚至剜了眼睛,手段之下流凶狠惨不忍睹。”
 
  如果精神恐吓还不能起作用,随后就是严酷的暴力控制,对质疑者进行毒打,直至质疑者“臣服”。 据亲历者在《“全·能·神”在手段方面的卑鄙》中讲述,“全·能·神”用“如果你不接受或逃跑,就挖掉你的双眼,或打断你的腿……”恐吓无效后,就绑架毒打,逼着他们继续听从安排等。
 
  “全·能·神”引诱人加入时,有小恩小惠,有“美色引诱”,一旦达不到目的,翻脸如同翻书,采取各种手段逼使成员“听从命令”。对比分析不难发现,“全·能·神”不仅通过暴力发展成员,更通过暴力训服成员,暴力是他们内部的一种常态。
 
  ——对待退出者,报复!
 
  “全·能·神”擅于诱骗群众,一些群众在其花言巧语的吸引下,不慎加入其中。谎言终归经不起时间和事实的检验,一旦谎言被揭穿时,也是其成员醒悟之时。成员一旦发现自己上当受骗,首先选择退出“全·能·神”邪教组织,成为他们眼中的“退出者”。
 
  “全·能·神”对待报复者的态度相当明确,那就是疯狂的报复,并且采取极端措施报复。河南省南阳市唐河县张云富识破“全·能·神”邪教组织的本质后,果断地选择退出。“全·能·神”成员刘顺亭、赵法亭等人毫无人性地用铁棍打断张云富的双腿,又活生生地割下右耳朵,还说:“留个纪念吧,让你永远记住。”走时不忘抢走老人身上的钱。
 
  该案发生后,当地群众非常惊恐,十分担心自己成为“全·能·神”邪教的受害者。一时间,人心惶惶,听过“东方闪电”传教的人更是四处躲藏,唐河、社旗乃至南阳周边县市,被暴力恐怖气氛笼罩,空气中弥漫着暴行的血腥和猖厥。
 
  ——对待执法者,围攻!
 
  “全·能·神”是邪教组织,属于被取缔的对象,其违法犯罪行为必将受到执法司法机关的严厉打击。自2012年“全·能·神”邪教组织集体炒作“世界末日”谣言以来,公安机关明显加大了依法打击力度,查处了一批“全·能·神”违法犯罪人员。
 
  对于执法者,“全·能·神”邪教组织不断进行围攻,殴打干警、掀翻警车,实行暴力抗法。2012年12月7日,陕西汉中市公安局汉台分局两名民警发现“全·能·神”非法活动,便取出摄像机、相机进行拍摄取证,遭到60余名“全·能·神”人员围攻,导致两名干警受伤,如果不是处置及时,后果不堪设想。
 
  “全·能·神”邪教组织公开暴力抗法,源于他们歪理邪说的教唆,无视法律的存在。赵维山在编写的邪教教义中,把中国共产党称为“大红龙”,把人民警察称为“小青龙”,其终极目的是推翻现行政府,以建立“神的国度”。“全·能·神”这些极端言论,容易刺激成员产生对抗心理,加剧暴力抗法行为的发生。
 
  血腥暴力是“全·能·神”的本质特征,分析他们应对反对者的暴力恶行,不难发现这样一个现象,在“全·能·神”邪教组织面前,我们每个人都是潜在的受害者。因此,只有持续揭露“全·能·神”的邪恶本质,坚决打击和抵制,才能增加我们生活的和谐因素,保护好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。
 
 
 
 
(责任编辑:泰山)
织梦二维码生成器
顶一下
(0)
0%
踩一下
(0)
0%
------分隔线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发表评论
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,严禁发布色情、暴力、反动的言论。
评价:
表情:
用户名: 验证码:点击我更换图片